close
"去妳媽的大學生活!!"是因為小喻說我的畢業感言不夠力...so...



 我好像都還沒發表什麼畢業感言...

好吧!現在來說一下,
其實ㄧ直都今天以前對於畢業真的完全沒有任何的感覺,
直到今天穿上學士服才有一點點感觸,
想想四年前來到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ㄧ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
時間真是沖沖過去了,
瞭解了什麼呢?!面對生命裡某些事件的衝擊,
還有對於那些流言蜚語漸漸的沒了知感,
我想我們都"長大"了吧!
總算有些領悟了,不捨的不是這個環境,
不捨的是,從今爾後,不再擁有清澀的歲月和青春,
面向逐漸世儈的自己,但願能堅持一些初衷,
最後,不管怎樣,四年來,也許我和你/妳曾經有過不愉快,
但,畢業的那ㄧ刻,但願這些已煙消雲散!
祝福四年來伴我在身邊的所有人,感謝你們!  2011-06-10


 --------------------------------------------------------------------------------
給我親愛的弟弟:
 
  • 通常在那ㄧ剎那,都想要保留住對自己來說,看似很珍貴的
    友誼,但其實,在開始新的人生和旅程之後,因為環境不
    同、話題不ㄧ...等等其他因素,當初說好要繼續的情感,往
    往就這麼淡掉了,那些美好,請永遠保留在心底和腦裡,也
    保留住國中時期的那份"真",因為當你愈來愈大,你會發現
    自己開始愈來愈世儈,也會發現,這世界上真他媽的其實一
    點都不美好!!!

    這是你人生中的第三個畢業,但請謹記,人生的課程並未結
    束,我們都在入學與畢業間來來去去,加油!我親愛的你!

    幹!我也畢業了!幸好我沒就此失業....感謝蒼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