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活在殘酷的世界,
  僅管你怎麼樣大聲呼喊, 
  僅管你用了再冷冽的文字, 
  僅管你用了利刃劃破手腕上的動脈, 
  都無法將自己從這冷峻的世界裡抽離。 
  它很現實,很殘酷,難以面對,
  世態炎涼,人人都自私, 但請告誡自己,別做踩著別人屍體往上爬的事情, 
  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你現在捅別人一刀,
  日後別人也會捅你一刀,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也許你現在竊笑著,但別人會撫著傷口用力的爬起來等待時機, 
  等著看吧!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在我心中逐漸崩壞的部份。 
  像洋蔥一樣,一層層的剝開,邊剝邊流淚,最後卻發現它是無心的。
  想擦去,那些你曾經駐留過的痕跡。 
  我想有一天,我們都不會再見了。 
  有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那天夜裡淌出的血漬,和刺鼻的血腥味。我忘不到,而那種感覺太痛太悲傷。
  誰,才能在你心中暫停就留?! 寫那些崩壞、讀那些崩壞、研究那些崩壞,那是因為,曾經壞掉過。 
  想起那個淌血的夜晚,我就會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好怕,那種事情都遇過了,這世上還有什麼大風大浪好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