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寫關於自己;關於內心的網誌,

甚至很久沒有靜下心來好好寫一篇文章,也許這也算是一種倦怠吧?!

就像額頭上突然不明冒出許多粉刺和紅疹,

也許是季節的轉換,大概是那種泡泡人生吧?!


突然而來的那些莫名倦怠感,

把時間都留給了畢業製作和畢業影展,

那自己呢?!

全力以赴的感覺很好,但也好累好傷,

而潛藏在我心裡的是,許多許多的不放心......

我怕自己做不好,我怕錢不夠用,我怕洽談時談不攏......

在這樣下去,我真的很想奔走去......


我也很想從這個世界裡暫時抽離,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快要撐不下去了!

這不是無病呻吟,而是,我真的覺得累了!

在一個沒有立足點的地方,我真的顯得好累好疲乏!

我想往前奔跑,

但在這裡,我卻連僅存的一絲氧氣也無法吸進肺部。


壓力很大,所有的事情都已經讓人很心煩,

身體狀況也開始出現許多許多的問題,

但為什麼就是得不到一句關心或安慰?!

「你要好好的」「你要加油」

這樣的一句話,難道真有這麼難說出口嗎?!

我感覺心灰意冷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