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克制自己喜歡a la sha的心情
誰叫他們家衣服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我在星期日的時候就在a la sha敗了6000多元
(是我親愛的阿姨舅舅出錢的,他們真的很疼我)
是的 我買了三件衣服 (買完回家心情一直很開心)
另外,由於我是vip會員的關係
所以有打九折喔!(開心)
(想和我一樣擁有vip嗎?單筆消費滿5000元就可以摟!)

玲芳:『妳都穿他們家的衣服』
喔!這我真的要澄清一下 
我已經有很久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買他們家的衣服了
(我發誓!!吶喊~!最近我窮到只能買網拍來氣死自己好嗎!
至於為什麼氣死自己,最後再來和大家做個解答)

先為各位解說一下我買了哪些衣服
(先和各位說抱歉,我的相簿空間已經滿了,
還沒去升級,所以沒辦法po照片上來給大家看,
待會最後會po桃園a la sha店舖的無名給大家,
灰色字點進去會看到我買的商品圖片喔)
01. 長版羊毛上衣(深綠色),是一件可以當洋裝也可以當小外套穿的衣服喔!
版型當然是穿起來舒服寬鬆符合a la sha的風格摟。
不過它是100%純羊毛的,所以一定要送洗衣店乾洗喔!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啦!
02.桃紅色棉質短版上衣,主要特色是在於它的連帽,
做的有點像動物(這當然是它可愛的地方啦),
它的口袋是一個可以放"相機"的立體空間喔!相當的實用呢,
背後還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兔。
03.深藍色羊毛大衣,最近我一直很想買羊毛外套,像是雙排扣那類的,
不過這件不是雙排扣的,它其實是帶點趣味性的外套喔!怎麼說呢,
連帽部分的設計,原本只是一個極為普通的帽簷,
它卻設計成從正面看是一個可愛並且有厚度的衣領,
所以可愛度瞬間就up!up!
另外衣擺設計成帶點圓弧的形狀,把釦子全部扣上即可變成一件可愛的洋裝!
果然是暢銷排行第一名的喔!

以上是我星期日的敗家收穫!
(不過幾天前我還買了一個後背包,也是a la sha的,黃灰格紋相當的好搭配)
沒有照片給大家看真是有點抱歉捏!
以後若是還有發這樣的文,我一定會po上照片讓大家看的!
(各位就先勉為其難的到我附上的網址去看看吧)
這是我第一次發這種文,寫起來還真有點不順手,還請大家見諒。



a la sha 官網 http://www.alasha.com.tw/index.htm
a la sha 桃園店舖 http://www.wretch.cc/album/kiki3354347 
桃園市新民街60號 03-3358209
(住在桃園並且也喜歡a la sha的朋友,一定要去這邊買,
店員人都超好的,逛起來會很開心!大推喔!!)

至於為什麼我會說買網拍氣死自己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最近我迷上了非常便宜的"仿韓貨",
在鬼迷心竅的情形下總是會將滑鼠游標點到下標那邊去....
結果寄來的,果然真是"仿"韓貨啊!
質感不同也就算了,既然要仿,就要仿的和照片上一樣阿!!!
你們說是不是!!(怒!)質感不同我真的可以接受,但我完全無法接受,
收到的商品是跟照片上完全不同的兩種東西,
這真的會氣死人耶!!而且這根本是在欺騙消費者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