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路該怎麼走......?

有點感傷(還有,其實我有點想哭),在我聽到這件事情之後,
但發自內心的祝福你,也支持你,
畢竟,那是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做出決定的事情,
畢竟,那是人生當中相當龐大的轉捩點,
而你沒有退縮,很勇敢!

因為,夢想,必須有冒險的勇氣!

不管在哪裡,加油吧!我想每個人都必須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也不管在哪裡,我站在這裡,支持著你!也支撐著你的夢想!
我們一起努力吧!

即使我們很渺小,即使站在世界的中心還是沒人看的見我們,
即使是那麼卑微的夢想,但是哪怕是那最後一絲信念,
我們都要繼續走下去。

然後,我們要做的事情,是,不後悔,
雖然人生當中,永遠都在後悔,
但我們仍然要抱著「會有遺憾,但不後悔」的心態。

加油喔!我親愛的你!




‧五年的時間,可以抹滅掉太多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