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暫停了

暫。停。了

我感到昏昏欲睡

像是吞下了幾顆安眠藥般

只要闔眼便能睡著

用不著兩秒鐘


患了斜視的自己

深深感覺眼瞳開始失焦

世界在
我的腦裡搖擺不定

訴說著

被定格的只剩我自己

暫停的世界

不過是我的錯覺罷了


那一些沮喪悲傷是我心臟所無法負荷的打擊

碰碰碰

硬如石的拳頭不斷敲擊著我脆弱的心臟

壓縮著那一些痛苦不堪的記憶


有人說

你在遇到生命中無可避免並且重創的時候

你會自殺

自。殺


A LONG WAY DOWN


灰色空間

走不出的我

斷線的風箏

深遂的傷口

悲傷的眼神

孤寂的靈魂




在空氣中

就算

屏息                    也要凝結



BY 梓汶 08-05-26 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 Wen 的頭像
    Zi Wen

    【香草詩集。】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