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我想永遠執筆寫作...。 


看著看著,寫著寫著,我真想永遠執筆寫作,

就算江才郎盡我還是想繼續寫,那樣,我會笑著死,

只因為想寫而寫,只因為想說故事而寫,沒別的理由,

只是很單純的喜歡,比起音樂,我更喜歡文字,

那是我最喜歡的說話方式。或許我不會成為職業作家,

但我只想一直寫,寫到死我都在所不惜!

不是唱高調,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那些看著我寫文章的朋友,我很感謝,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更讓我充沛的精力源源不絕,

好似洪水,不斷襲來,也許會遭遇瓶頸,也許會遇到挫折,

但我只想用那些靈感永遠寫下去,

然後咬緊牙關,繼續做著自己喜歡的那些事,說著,我不後悔!

從來就沒有華美的詞藻,只為想寫而寫,就只是很單純的東西,

不喜歡它太複雜化。或許有些事必須有一筆錢才可以去做,

但是寫作不用,那麼我要繼續寫,你們,會繼續支持我吧!


等我,我會再攀向人生的另一個高峰點。

by 梓汶 07-12-05 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