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NGEL》於05年10月份創刊,至今第七期每一本,就算沒有買,我也有仔細祥讀過,AAGEL是一本讓我對於女人、男人、幸福、「性」福、愛情...從新去檢視;給以不同觀感的雜誌,因此,也改變了我對於這些事情的觀感,我想,她是一本女人都應該又或者必須要看的雜誌之一(男人也可以看看),我之所以會用『她』來替代AANGEL,是因為我認為,她就是一個沒有生命的"女人"。在愛情裡,女人往往感到迷惘,從她身上,你可以學會這些事,知道這些事。

有些事情我們想不透,不知道答案,你可以從她身上找到一個完美的答案又或者不完美但卻令人會心一笑的答案,她不避諱的談論起性愛,也不避諱的討論起外遇,她不會令你感到晦澀,但是從中你卻可以獲得很多這些事的知識,又或者應該說是答案。

在一個溫暖的午後不妨拿起這本雜誌,配上一杯適合你口味的咖啡,細細閱讀品嘗,她將會是你最好的精神糧食。

簡介:
AANGEL IS ME. AANGEL IS YOU.

如果你真的了解女人,你就會知道,女人不是人,是神。

至少,她是來自神界的力量,她的思想,她的天真,她的美麗,她的愛。

姑且不稱她為女神,她也一定是位天使,因為只有天使的笑容能讓你動了凡心。

就像女人的衣服一樣,女人的雜誌永遠少一本。

在某種程度上,針對某些特定的議題,女人的求知慾是絕對大於任何動物的。

這些議題包括:男人、衣服、美顏、生活,還有最重要...

1.

2.WOMEN WE HATE TO LOVE這樣的女人我不愛

COAT COAT COAT她的家居性感  VS.他的迷離情劫
12星座的男人與女人都不愛的女人
李宗盛最愛妳的安全感
叛逆天使:安吉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失戀陣線聯盟的懺情消費紀實
...
3.HOLY SEASON OF GIVING付出的聖女

向偉大的志工致敬
12星座女人的貢獻
要給就給我珠寶
穿出男人的女人
永遠的容顏:奧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
4.Let’s Get Physical神女的高潮權

愛神宣言:他們只是老二
12星座男女高潮紀事
向井巧克力的重點筆記
性感的雄性動物
女人的私密Fashion
光芒萬丈的woman power:瑪丹娜MADONNA...
5.初戀的愛情

初戀與後來再談的戀愛,最關鍵的不同點在於,它是第一次。
由於之前並沒有過任何經驗,這初次的戀愛可能就會顯得比較生澀,讓人表情變得靦腆,舉止有些扭捏,常常整體看來就是一個傻,但是情感卻真實又直率,那所有伴隨戀愛而來的微細感覺,會帶著活跳跳鮮豔的顏色,每一個的單獨的場景與對話,都如同舞台劇般,夾帶戲劇性的氛圍,著實是人生中難以忘懷,相當奇幻並且匪夷所思的經驗。

第一次發覺自己的...
6.初戀的原味

Joyce

www.wretch.cc/blog/swesurrender

初戀與後來再談的戀愛,最關鍵的不同點在於,它是第一次。

由於之前並沒有過任何經驗,這初次的戀愛可能就會顯得比較生澀,讓人表情變得靦腆,舉止有些扭捏,常常整體看來就是一個傻,但是情感卻真實又直率,那所有伴隨戀愛而來的微細感覺,會帶著活跳跳鮮豔的顏色,每一個的單獨的場景與對話,都如同舞台劇般,夾帶戲劇性的氛圍,著實是...
7.精神外遇症後群(4月份,當期)


I Just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