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三天的旅程,結束了!記得出發前在教室裡喧鬧的樣子,也記得大家扛著行李;拉著登機箱的模樣,好像才是昨天的事情,沒想到,這麼快的,三天,過了,第一天是到月眉玩,很多遊樂設施,我們都不畏懼的去玩,我們笑著,叫著!感覺,好像才是昨天的事情,6個人一起拍貼,一起玩斷軌...一起尖叫,腦海裡的記憶不斷在放送!
第一天的飯店是杉林溪,很冷,只有4-5度,((我的mp3也因為濕氣太重而壞掉哀~真是不幸ˊˋ))剛到那的時候雖然只有4度多,但是尚不覺得冷,到了晚上才慢慢感覺冷,而且是很冷很冷,原本要夜遊的,不過最後也打消了那個念頭,我們就在房間裡泡了泡麵,玩起牌來,結果黑雪到了晚上還被自動販賣機吃錢,他很生氣,因為他很餓,而且那時候很晚了,杉林溪不但很冷,而且旁邊的林木,感覺很恐怖,就像身處拍攝鬼片的片場。很不錯的體驗!本來是要熬夜的,沒想到我們都好累,竟然11點半就沉沉睡去了,隔天很早就起來了,因為要化妝打扮,還要整理行李,有很多零碎的事情要做,早上吃完早飯,我們開始爬山,天呀!真的很累,爬完了杉林溪,領隊"神豬"說下午還要到溪頭爬山,喔天呀!我真的要累死了,不過,那邊的風景真的很美很美,很難想像自己像到了仙境一樣,我跟黑雪還在想像一種恐怖的情境,就是我們到了異度空間我們該怎麼辦....講到最後,黑雪都毛了,是我說的太恐怖了嗎?哈哈^^
第二天我們入住了鎭寶大飯店,整個設施很好,房間也超豪華的!菜色更是不賴,也飽足感,嘿嘿嘿~夜晚的時候,神豬還帶我們去埔里的街上逛街!中部的人實在...有台到,ˊˋ而且有2個"飆車族"一值在同一個地方繞,我們猜想他們是故意的,而且中部的人很好笑,因為他們看到我們,眼睛都瞪的好大,真是可愛^^其實那裡沒有什麼好逛的,不過感覺很新鮮,而且我們買了一堆鹽酥雞回飯店吃,超便宜的喔,買了好多也才200,哈哈哈~真開心!第三天我們去九族文化村,挖賽,那裡好大又好棒,整個很棒!不過時間真的好短!但是我們把所有裡面刺激的遊樂設施全都玩了一便!其實真的不會很恐怖,哈哈哈哈!我們真的很........不怕死!原本我這三天只花了400元,沒想到到了最後一天,我買了好多的紀念品ˊˋ和埔里酒廠的雞腳((很好吃)),我就這麼的把1000花光了,哀~~~真是敗家!哈哈哈~~~
回學校的一路上,大家唱著歌,很開心!((雖然我在睡覺))很謝謝可愛的神豬這三天的照顧^^旅程,就在楊梅結束了,有意猶未盡的感覺,而且,很捨不得...。我會記得3115.805這兩間房間....有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