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在登入MSN的時候一直進不去,他說是密碼錯誤!打了又打,
我都快要發瘋了,結果...最後...我才發現...
原來...跟我的及時通密碼是一樣的...
有夠白痴的說!哈~
今天,去桃園市區晃了又晃!我只能說,真的超無聊的,
我想呀!這樣的人生,可悲= =+
真想去看部電影跟歌劇,可惜...我沒錢。
前幾天去看達文西,好看呀!
現在的我...沒錢!聽說海神號很好看!
但是...我..沒錢!
老天爺壓~可不可以下錢呀!?
不要在下雨的,下點錢吧!(...為錢發瘋的我)
我最近的心情實在糟透了,
哀~
而且最近實在是愈來愈頹廢了!
不只頹廢,甚至還很墮落。
只能說,自己很可悲,
近日出門竟然素顏出去,甚至連隱形眼鏡也都不帶,
連衣服都亂穿(完全沒打扮就在外閒晃...0.0)
天呀!?我究竟可以多頹廢!?
心情不好的我...真的是醜女人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