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專業攝影師,我只追求紀錄感動的奢華...。
按下快門鍵,你總是在鏡頭前微笑,
而我的濾鏡總是藍色的。
你笑著對我說,你可以換個濾鏡的,就像我的笑容一樣。
我一笑置之,不願多說什麼。
或許,我的世界是鬱鬱寡歡的。
所以就連濾鏡也只使用藍色的。

其實,我是常常拍下你們的笑容的,
不是淺淺一笑的那種,是開懷的,是天真的,是快樂的!
而我,在拍攝過程中,我只是淺淺一笑,
因為你們正在製造回憶,而我正在紀錄回憶。

我時常在想,假若我是攝影師,
我會想要拍出什麼樣的作品,
是現在的攝影作業那樣,
鬱鬱寡歡嗎?我也無法確定。
大概,這,並沒有一定的規則吧!
就像我寫作時一樣呀,
隨性的揮筆,
那麼攝影時,
我大概也只是隨性的取角度,
按快門吧!?

今天的天空,
好藍好藍,
太陽,
好艷好艷,
我有點睜不開眼睛,
有點按不下快門,
因為,眼角裡巧巧的流下了一滴不堪太陽照射的眼淚...。

閉上眼睛,換上心眼,
我看到另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