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景色,格外的清新,
看起來像是個自由的象徵,
如果我可以做生命的選擇,
期盼我是顆粉塵,也許有些悲觀,
但是,粉塵有何不好!?
在窗外飄蕩著,
是冷漠、是自由、是沒有束縛,
只是想看看這更廣大的世界,
可能...家,並不是最溫暖的...。
常常要笑口常開,但往往卻是眉頭深鎖,
做人的悲哀,莫過於此!
大概只是心煩,可能只是胡思,
在冥想的世界裡,我走不出來,亦不願出去,
假若,我只做著屬於自己的夢,
便能一天過一天,那麼我會笑著死,
但往往夢始終是夢,現實總還是殘酷。
難免有些悲憷,沉痛的教訓,沉睡的世人,
有多少人清醒著!?有多少人看到水晶裡的裂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