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在手腕上劃上深深淺淺的傷口,一如她內底裡那顆破碎的心一般。

寧靜的夜空,劃破一際流星,隕落之際,一抹靈魂從她的身體緩緩流走。



 
彤。

 靈堂前,他跪著哭問:「為什麼要以如此激烈的手段來懲罰我們?!」
我走向前,給了他一個響亮的巴掌,他傻了眼,定睛的看著我,瞳孔失了焦。
我的眼淚滑落,看著他說:「什麼叫做懲罰你們?!她懲罰的是她自己,還有我們這些愛她的人!」
說完,我激烈的大哭起來。


 
多年後,我卻在她的電腦裡發現了一個word檔,是她生前寫的:「筱彤,原諒他,也原諒我。在這段感情裡,誰都沒有錯,只是剛巧,我跟他走到了盡頭,其實我一早已經知道他不愛我了,又或者說,他從來沒有愛過我......當我發現這個事實的時候,我是多麼樣的痛心。
但請別責怪他,因為我的離開其實並不是全然因為他,生命太難了,請原諒我沒有走過低潮;請原諒我沒有贏過想死的念頭,痛的感覺太強烈了,強烈到我不明白活著到底是什麼感覺?!強烈到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活著的。
相信我,我不是因為不愛生命才選擇離開,而是因為我太愛了,但心痛的感覺太強烈的包覆我,我不知道軀體上任何的知感......當下,我卻是想以死來證明自己是活著的......。
當你看到這個檔案的時候,我大概已經離開好一陣子了,你最近好嗎?!我很想你,也很想他,更想那片天空,也想念,那個我們仨人一起去過的地方,很想念,那個高中時的單純美好。
我愛你們。請替我幸福的活下去。 梨」

我無法抑止眼淚掉下來,我甚至不明白,除了感情上的缺口,她到底還背負了什麼樣的疼痛?十年,我和梨十年的交情,但在她死後的多年,我才發現自己完全不了解她......。

 
駱。
 
我真的是個很爛很爛的男人,我和梨在一起,心卻還是偏著筱彤,我壓抑著,不想被任何人看穿,但最終,卻還是被梨發現了,她對我說:誰都沒有錯,只是碰巧我們走到了盡頭。
到底什麼是盡頭,在她死後的這麼多年,我還是不明白,她的死,就代表著我們兩的盡頭了嗎?!

梨。
 
我的心一直有一個缺口,那就是我知道我的好朋友筱彤一直喜歡的我們的青梅竹馬-駱,但我明明知道,卻還是將駱搶了過來,但在駱跟我在一起多年以後,我卻意外的發現,原來,駱喜歡的其實一直都是曉彤.......再見了,世界。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自私與任性。

THE END.

2013.01.17 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