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01/16)早上我有奪命連環call的傾向,因為妳說妳要來,我很期待,

很怕妳說說就算,所以一早就狂打電話給妳,聽到妳說要來,

我開心到何不容嘴,下巴都要掉下來了拉,

終於等呀等,盼呀盼的,

妳再傍晚五點時分,終於到了,從桃園搭車到這裡,

真是辛苦妳了!^^


去了那霓虹燈閃爍的海安路,進去那家在熟悉不過的咖啡廳,

送上熱騰騰的侷烤很好吃,然,妳的笑容更是可口,

還有,我們的永遠便是這麼長的一輩子。

我親愛的妳,讓我們手牽手直到永永遠遠吧!!!


p.s 今天我算命,命理師說在愛情裡我還要在笨個幾年,
哈!那算了,我想勇敢愛,不想因為怕受傷害,而踏步出第一步,
還有,真愛應該是直得等待的。^^

by 梓汶 08-01-17 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