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應該有許多人從睡夢中醒過來,但我卻一點睡意也沒有。 咀嚼著某些陳腔濫調的字,一切都太像一場夢,美好與恐怖交織的詭譎夢境,儘管如此,卻仍不肯從這樣的夢中醒過來,我到底是醒著,還是睡著,已經搞不清楚了。 _ 你還愛我嗎?又或者應該這樣問:你真心愛過我嗎? 只有你清楚,我永遠也不會明白,可能你還有所防備與保留,就算我把自己掏空獻給你,也許你也只會當作垃圾隨手扔,且是不可燃亦不能回收的那種。 我很想問,很想知道,你的溫柔,長怎樣子的? _ 其實應該好好調整作息才是,但卻每天每天重複著這樣的惡性循環。 然後,搞不清楚,三個月的水深火熱,天堂與地獄,是怎麼走過來的。 只知道,有些執著並非好事。 我在清晨五點二十五分的現在,依然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