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與某位友人對於愛情的深層對話。


Zi Wen 說:
 是嗎
 哈哈
 班對分手後
 通常很尷尬
 哈哈

 友人 說:
 我質疑的是...
 畢業後會怎樣
 沒相處再一起會怎樣

Zi Wen 說:
 分開吧
 如果沒在一起的話

 友人 說:
 那天我跟朋友在聊

Zi Wen 說:
 畢竟都習慣膩在一起了
 嗯嗯?

 友人 說:
 時間是可怕的毒藥
 讓人成長也讓人遺忘

Zi Wen 說:
 真的
 一年可以改變很多很多.....
 時間會讓人忘記很多

友人 說:
 恩對阿
 我失戀都快一年了耶~~

Zi Wen 說:
 不管當時有多相愛

友人 說:
 好快呦
 恩
 對
 沒錯
 在怎麼愛都會不愛了

Zi Wen 說:
 都被時間歲月和環境磨掉了

 友人 說:
 最後發現轟轟烈烈的愛其實遺忘的最快

Zi Wen 說:
 真的

  友人 說:
 我覺得啦..

Zi Wen 說:
  !!!

 友人 說:
 平淡的愛最久但也讓人習慣,像呼吸一樣自然,放手時快要窒息
 哈哈哈哈哈

Zi Wen 說:
 哀
 這兩種愛我都已經幾百年沒有感受過了

 友人 說: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
 只要習慣一個人即使有沒有對象都沒差了
 多一個人只是讓自己可以學會軟弱
 我朋友跟她男朋友同居三年 他說現在除了工作其他都膩再一起 突然要他一個人去哪裡他會怕

Zi Wen 說:
 也許  偶爾需要軟弱

 火星人*ET 說:
 以前的他天不怕地不怕

Zi Wen 說:
 蝦咪  那是太笨
 哈

 友人 說:
 我覺得好可怕= =
 這樣哪有獨立空間跟自由

Zi Wen 說:
 那種就是失去自我的人
 談戀愛不應該談到失去自我
 沒有人 會因為"沒有你我不能活"  沒有那種所謂的"不能沒有你" 至少在愛情裡 沒有

 友人 說:
 對於戀愛中的人是一句好難理解一段話

Zi Wen 說:
 想來想去 他們還是過不了自己那關

  友人 說:
 對阿

Zi Wen 說:
 就像我說   那些為情自殺的人  到底是過不了情關 還是過不了自己那關  其實 通常都是過不了自己那關

 友人 說:
 但我覺得談戀愛多少會失去自我
 對

Zi Wen 說:
 太眈溺在某一段感情和狀態裡了

 友人 說:
 有些人對愛情就很極端阿
 不愛我 我自殺讓你忘不了我
 好可怕

Zi Wen 說:
 就是俗稱的傻子
 北七

 友人 說:
 哈哈
 其實自殺應該也是另類的挽留方式吧

Zi Wen 說:
 自殺不能挽留誰啊
 挽留的只有同情  那樣不是很可悲嗎
 當一個人不愛了 就是不愛了  就這麼簡單

友人 說:
 可能他說他要死 對方就會因為怕是自己害到他所以就繼續在一起

Zi Wen 說:
 再怎麼樣都無法挽回

 友人 說:
 也對拉
 不愛了...這句話好痛ˊˋ

Zi Wen 說:
 是很殘酷  但是是事實

 
友人 說:
 當初在一起時愛得死去活來
 對阿

Zi Wen 說: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啦  

友人 說:
 也是

Zi Wen 說:
 還管你當初是不是愛得轟轟烈烈

 友人 說:
 前男友最傷我的一句話:我已經無心跟你在一起了

Zi Wen 說:
 超傷的

 
友人 說:
 乾...我的心超痛

Zi Wen 說:
 但也一語驚醒夢中人啦

 友人 說:
 他說就要這樣說我才會清醒

Zi Wen 說:
  對阿!

友人 說:
 他說:我愛啊但我不能說 說了你會痛

Zi Wen 說:
 老實說,一個無心的人,在他心中,愛,已經淡了很多

 友人 說:
 好複雜的一句話

Zi Wen 說:
 就算有,也僅存一毫克吧

 火星人*ET 說:
 哈哈

Zi Wen 說:
 就像有人曾提問

 友人 說:
 恩

Zi Wen 說:
 他問說  努力愛上一個人,這樣,是不是愛
 你覺得呢

 友人 說:
 是愛  只是不一樣的愛

Zi Wen 說:
 我的回答是,它是愛,也不是愛

 友人 說:
 說到底愛與喜歡我們還是常常搞不董
 應該說這很主觀
 哈哈

Zi Wen 說:
 是,是因為,你很努力愛上他,這樣的行為其實是愛。
不是,是因為,你需要努力才能愛上他,所以,不是愛。

友人 說:
 也對

Zi Wen 說:
 也就是說,本質上不是愛。

 友人 說:
 有道理

Zi Wen 說:
 ;)

 友人 說:
 說到這我想起我國小喜歡一個男生的故事

Zi Wen 說:
 說來聽聽

 友人 說:
 國小有個男生長得好可愛 很多同學都喜歡他
 然後有一個很驕傲的女生就說:這麼多人喜歡他 那我也要喜歡他
 我印象很深
 那時我一直疑問說 我也是這樣嗎

Zi Wen 說:
 咍咍  小孩子

 友人 說:
 因為大家都喜歡他所以我喜歡他

Zi Wen 說:
 隨波逐流的心態嗎

友人 說:
 黑壓

Zi Wen 說:
 人真的很奇怪耶

友人 說:
 黑阿

Zi Wen 說:
 矛盾死了
 只有在敗家的時候不矛盾

 友人 說:
 哈哈
 愛的時候可以說出很多優點
 不愛的時候可以批評一大堆

Zi Wen 說:
  對阿!
 不過我前幾天看了一部電影
 裡面說

 友人 說:
 恩

Zi Wen 說:
 愛一個人的時候,不是看不到他的缺點,而是不介意那些缺點。我覺得講的超好

 友人 說:
 對
 但我覺得本質上我們還是愛自己

Zi Wen 說:
 人在某種程度上,都是極其自私的。

 友人 說:
 分手理由最終還是自私
 恩對阿
 其實自私對自己是好的

Zi Wen 說:
 真的,我曾經有過一個男朋友對我說分手的理由是

 友人 說:
 ?

Zi Wen 說:
 "你太好了,所以我們分手吧"

 友人 說:
 乾

Zi Wen 說:
 嘩!!!那真是十大分手爛理由
 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我都哭笑不得了

 友人 說:
 真假
 哈哈哈哈哈

Zi Wen 說:
 真的ㄚ

 友人 說:
 打爆他

Zi Wen 說:
 超誇張的
 好吧  或許他真的不想有負擔吧
 就像我一樣  我也不想有負擔

 友人 說:
 哈哈哈哈哈

Zi Wen 說:
  哈哈哈

 友人 說:
 應該說你是優生學
 他配不起
 哈哈哈哈

Zi Wen 說:
 真的
 我這麼優質
 是超級優質女孩兒耶
 年輕貌美又可愛又善良
 哈哈

 友人 說:
 女人該適時地將自己的姿態提高 以免被這些人給搞得暈頭轉向呢
 沒說他都不知道我們有多優秀

Zi Wen 說:
 對ㄚ 
 都不懂我們才是支撐他們的人!

 友人 說:
 與其批評我們不如我們驕傲一點

Zi Wen 說:
 是的
 我們活得真光榮
 女人永遠要懂得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