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信仰,但那個信仰,
也有可能只是你心裡所相信的微小感官,
有可能是愛情,有可能是自尊,有可能是…
但是,我深深的覺得,當你太沉迷於某一種寄託的時候,反而會失去自我!

而我嚴重的懷疑,那真的事所謂的神愛世人嗎?!
當你不再有 自己的感官、獨立思考...等的能力的時候,
你獲得了神所謂的愛,又能怎樣?!
一個沒有自我的人,得到那所謂的愛,只是惘然罷了!
所以,只會顯得自己矯情罷了!

我相信鬼神,但我更相信我自己。

是的,我相信,我也尊重每一個信仰,
但我無法接受,那一些失去自我的基督徒,
每一個觀念 想法都是神灌輸的,
請問,還有誰有獨立思考的能力?!
沒有獨立思考的人,是可悲的!就像魁儡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