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人生,別有太多的怨懟;

面對消逝的青春,別有太多的感概,

結痂的傷口;漸漸變淺灰色的青春,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而忍耐,真的已經是我最大以及最後的寬容了,

背負著受傷的靈魂,

你想飄去何方?!

感歎彼岸處耀眼光芒不屬於自己,

人生走到了這個地步,

那些糾結和癥結點,

無力去面對,

連眼淚都變得矯情,

連哭泣都變成手段?!

我想我已經快要瘋掉,也面臨了崩潰,

在那深度崩壞裡,

誰能找到崩塌後的出口?!

窒息的感覺壓在胸口,

想逃卻逃不開!


淺灰色的青春,淡淡的傷口,

我很想說聲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