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  房東媽媽說要找我們去土窯雞
到了那邊
卻一直升不起火
所幸放棄了

我說阿
一大早的
吃土窯雞會不會太瞎了點(笑)


月世界還真像月球一樣
幸好我已經不是小月小姐了

美濃的機車行
真的有夠兩光耶
明明不會修理野狼的離合器
你們就承認吧

離合器斷了還可以繼續騎啊
拜托
那有多危險你們知不知道啊
況且我們還是從這麼遠的地方來
你們草菅人命就對了?!

我說
美濃的粄條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番茄還比較正點

黑雪和我一起戴的草帽
實在不錯捏
而且超便宜的
不是我要說

客家文化
很新鮮耶
鐵人小時後還以為客家人跟平常人不一樣

紙糊傘也太美了吧
我想買一把
帶去學校一定又酷又招搖
不過價位也太高了吧

天氣回暖了
雨停了
其實不當宅女也不賴

還有
我今天出門玩
竟然大素顏
會不會太恐怖了一點


告訴波妞
我現在想吃豆乳雞
(咦?怎麼今天的照片裡都沒有波妞啊?)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