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們都自私慣了......。
所以在決定和做事情的時候從不考慮別人方不方便、o不ok,嚴重一點,甚至開始不懂得尊重對方,而我覺得很無力,充滿疲乏感。
老實說,能不能別再抱著那種"能拖就拖"的心態做事情,有些事情真的沒辦法等、無法拖延,很多事情錯過就是錯過了,就跟感情一樣。
我知道我的能力不足,但是現在的我感覺到尊嚴、力量、能量......都一點一滴在流逝當中,不受尊重的感覺實在太難受了。的確,我沒有你們優秀,所以我很努力的想要去做好,但是到底為什麼,一切的一切都開始沉淪;開始失控?!我覺得面對一切,我開始心灰意冷。

也許我已經無力再去面對這些沉淪與失控,不論是在情感面或者是理智下,都已經達到臨界點。今天和老師聊了很多很多,我知道應該對自己有信心一點,但我就是覺得自己不夠好、太弱、太爛。也許一切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糕,但我覺得一切都遭透了......簡直是一蹋糊塗的難堪。面對未來那樣迷茫,我總感覺自己會輕易的消失在人群當中,可能是我自己太過於膽小了吧?!其實你說的我真的都懂,但精神層面上,我就是沒辦法。我沒有穩當的後盾,沒有人在背後支撐我,也許倒下的我,只能沉睡吧?!

願上帝保佑我;願佛祖祝福我。

晚安,這麼深沉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