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不想放棄,請原諒我這麼執著,
也請原諒我沒有辦法灑脫的棄權。

我很感謝你對我說的那番話,
又或者給我的那些建議,
但是,人生的道路,
終究還是得靠自己走出來,
也終究只能一個人孤單的走,
一直以來我都還在猶疑,
面對著那個充滿不確定甚至是難堪的路途,
但現在,我想經過了幾番思考和掙扎後,
勢必得要做出決定,
現在,我還不想把自己放在安全的位置上,
我還不想這麼快就放棄我想做我喜歡的那些事情,
我深深的相信,終有一天,
我能在自己想做的那個領域裡昂首闊步,
就算不成功,
但至少那會是我自己想做的事,
人生不要要求太多,
做對的事情;做想做的事情,
已然成為首要條件。

我知道這是一條艱辛而不安全的道路,
但我將告訴我自己,
我會用盡所有的力氣和努力去做,
那件,我所喜歡的事情。

畢竟,至始至終,我從不是個商業的人,
也許我會羨慕那些揹名牌包包的女人,
也許我會欣羨那些住豪宅開跑車的人,
但我並不會忌妒那些做著讓自己心疲疺的事情而賺大錢的人。

現在的我不是個角色,
但未來的一天裡,
我會是狠角色。

另,你告訴我,
家庭只是我拿來搪塞的藉口,
但我心底很清楚的明白,
那不是藉口,
那是許多現實層面堆積出來的問題。



那個
遠離世故的狂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