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臉你們不要臉,非要我用公開回覆羞辱你們才甘願就是了?交友板不是援交網站,請搞清楚狀況,我玩交友版也只是無聊,但你們這些人可以在丟臉一點沒有關係,噁不噁心呀?別把交友板當作援交網站,找援交妹包養妹請到情色聊天室比較快!你他媽的,我又不是死要錢!!他媽的,要我說幾次,"如果一個人可以用錢來購買,那麼那個人就是最廉價的"說的這麼文雅,是給你們這些人面子,非要我把話說的這麼難聽那就請繼續留言!硍!好可以去跳樓了,你們這些人,沒有指名誰,自己要對號入座就對號入座吧!你們真是令人作嘔的噁心人類!記得跳樓的時候小心別污染了地球表面和浪費國家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