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南部人的口味的比較重的關係吧,老是覺得點了半糖,還是另我甜到噁心想吐的地步,很可能,愛情,會不會也是如此呢?看著你在狀態上打的那字字句句,非關愛的話,還會有什麼?但是卻也讓我覺得,那就像是一個深淵的谷底一般,令我感到害怕,寶貝寶貝,親愛的親愛的那樣叫,可能,我真的不是一個適合談感情的人,尤其,我總是想要在我覺得膩的時候,可以很輕易的擺脫掉......。不管是愛情或者是所有的一切,我真的是一個人容易感到膩的人。

失戀?你/妳們感到很難過很痛苦,那種痛心疾首,是的,我不懂,而我也沒有過那種感覺,但是我想問的是,對你/妳來說,失戀造成的疼痛,是因為你/妳很愛他/她,而他/她離開你/妳,所以你/妳感到痛?還是,其實你/妳並不愛他/她了,只是習慣有他/她在你/妳身邊,而他/她突然不在了,所以你/妳感到痛?你/妳可曾經仔細思考過這個問題?

大家都忍不住懷疑,為什麼我有辦法四年都不談感情,為什麼我有辦法讓自己四年都處於空白,也許,我潛意識裡,本來就沒有想要談戀愛吧?!又或者說,之於我來說,那並不是最重要的事情,然而當我認為它不是最重要的時候,我可能就不會去刻意追求什麼吧?!畢竟在我生命裡,還有一塊我認為更為重要的事情,而我努力追求至今。



我不知道那樣的你是不是傻,也許是吧?!至少給我的感覺是那樣的,然後我無法接受那樣的行為舉止,我覺得很蠢,第一次談戀愛的你,很蠢,真的,我甚至懷疑你根本相信了地久天長這件事情,那麼荒唐又荒謬,而我想,你是相信了......。這是最糟糕的一件事情,但我想,你並不明白。而你也完全不懂愛情就像絢爛的煙火一樣這件事情。

很久很久沒有寫關於愛情的文章,實在是因為你的狀態讓我感到厭煩的關係吧?!我想。也許這也是一種虛榮心作祟......。


然而,這個生活就像潛移默化那樣,漸漸被吞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