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戰爭到目前為止已經告了一個段落
身上幾乎都是煙硝味
站在戰場上的那感覺
就這麼樣的痛快淋漓
奮力的殺光眼前所有的敵人
然後大聲尖叫的舉起雙手
手上拿著從敵人身上砍下來的頭顱
高喊殺青
這樣的痛快

凌晨壹點拾肆分
終於結束了所有的拍攝
三天的拍攝期
到殺青的這一天
所有的倦態都表露無疑
身上的每一吋肌膚也因高雄的烈日
曬的體無完膚
還有因為疲憊的用眼過度
導致的復發性角膜炎
壹小時的機車車程所導致的脊椎撞擊
活著的感覺
好痛快


演員造型的設計
讓我當場笑了一陣子
天曉得原來我有這麼搞怪的天賦
把一個人搞成那樣
或許我骨子裡其實是個神經病也說不定

愛河與城市光廊在夜裡的樣子
直覺的讓我發現
電費一定很高的這件事情
從這點上看來
我的確不是個浪漫的人
不過高雄這城市的夜晚
的確很適合坐下來喝杯咖啡或者伏特加

貳拾秒壹格
視覺短暫停留的瞬間
倆佰張所必須構成的流動影像
就像光影一樣
不停的流洩
釋放著那一種存在感和存在價值

凌晨壹點弔詭的時間點裡
在地下道出入口
點起了香
擺上了供品
燒起了紙錢
祈求拍片順利的行為
使得汽機車駕駛者
經過不免多看了幾眼
只差警察的到來而已

比賽至今已經進入第六天了
一切都尚未結束
依然美藝意還要再衝刺

((劇照晚點上傳))

----------------------------------------

總有一天,會遇見對的。

----------------------------------------

我想回桃園躲紫外線
皮膚已呈現漸層色了




快來填問卷,看你有多了解我
http://www02.quizyourfriends.com/take-quiz.php?id=0905140311436412&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