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一生當中,有多少時候在做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事情?!


如果妳覺得難過,那就用力掉眼淚吧!


每個人都是渺小而微不足道的,所以,別再覺得自己有多了不起了!


如果末日真的來臨,那我不要逃,我要靜靜的躺在床上,輕輕的把眼睛閉上,
然後去回想,這一生,對不起哪些人,對得起哪些人。


別再發表一些自以為是的論調,
老覺自己是悲劇主角或者是懷才不遇的才子,
在我眼中只覺得你很可笑!


當年齡愈來愈增長,
漸漸的,你會開始捨棄掉一下過於華麗的、複雜的。

例如,手機鈴聲,你會開始嫌群組麻煩,
你會開始只使用單一鈴聲,
你會開始認為一切從簡就好。

也許,手機鈴聲就跟人生一樣,
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愈簡單的人生,
愈舒服,愈沒有負擔。


討厭哪種女生?!
01.男生女生前,面子裡子大不同!
02.假睫毛帶兩層,而且還都是濃密型!(平常上課逛街都這樣)
03.頭髮染金燙鬚鬚,自以為時尚,其實是台妹!
04.臉上的粉厚度可以跟萬里長城的長度相比較!(永遠不知素顏是哪樣)
05.爆乳後卻要假裝清純,自相矛盾不覺得可笑?!
06.明明無知卻要裝懂,拿本愛情小說自以為是文青!
07.妝前妝後兩個樣!
08.哀由~我力氣小,幫我搬!我口渴,幫我買飲料!我不會,幫我換燈泡、組書櫃!我胃小,吃的少!(小姐,你何時自己搬過?!小姐,投飲機就在你旁邊!小姐,說明書不是印假的!小姐,胃小那你來吃到飽做什麼?!)
09.蟑螂飛飛我好怕,蜘蛛爬地好噁心!(殊不知在裝嬌憨的妳才噁心)
10.房間好暗,我好怕!有飄飄會來抓我!!(妳不要在夜裡嚇人就好!還怕飄飄勒)


他們的血流出來,是鮮紅色,緩緩的流,靜默的像個悲劇,卻也還是不卑不亢。


若是兩個人無法繼續走在一起,那就放手吧!
不覺得免強讓兩個不適合的人在一起,是一件很令人厭煩的事情嗎?!
若是覺得兩個人無法再繼續了,就別再浪費彼此的生命了,
人生何其短暫阿!!!看著我都累了!


你可以沒有氣質,但請別沒有水準!
你可以裝傻,但請別無知!


因為曾經是愛,所以能夠輕易放手。


把自己放在台北三五年的時間,
把自己的英文學好,至少要看的懂,能夠吸收夠多的外來資訊,
把自己成為一個有獨特性的人。系主任這麼說著。
而我這麼想著,到底,未來是要繼續在創作這個領域當創作者還是...?!
當人開始迷惘,到底,哪些,才是你真正想要的呢?!
縱使不需要擔心畢業後沒工作這種問題,
但我想我們應該要去擔心,能不能在十年後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種人?!


選擇。/年代。/貳拾貳。/關於。/MERRY ME


肉眼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


黃金剩女,自以為自己是黃金,還自稱是黃金剩女勒,如果是黃金,就不會自稱是剩女,用"剩"這個字來貶低自己的自我價值!!
女人們,請當有自信的女性,也請當一個有水準的女性,你可以敗金,既然你有錢,請敗你自己的錢!不要一心只想嫁豪門,唱著歌太自我感覺良好了!你不知道其實你潛意識裡覺得自己不夠優秀,不夠好,才會自稱是"黃金剩女"!!
門當戶對,永遠是對的!!


不是告訴自己希望有一天我要在老闆身邊工作,而是要告訴自己,有一天,我會成為像老闆一樣的人。


在你發生事情之後,有哪些人,真正的對你釋出關心?!有哪些人,幸災樂禍的冷言冷語?!有哪些人,假裝不知道你發生事情?!當你發生事情之後,才深刻的體會冷暖自知。


你有用過自己的雙手挣過一分錢嗎?!沒有的話就閉嘴!
拿家裡的錢開跑車住豪宅穿名牌,是有什麼了不起的?!


七年,真的算是一段很長的歲月吧?!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壓抑,心不應該是自由的嗎?!我想用力呼吸自由與新鮮的空氣,要做我自己,不要繼續當任何任的影子,從今爾後我只為自己而活,如果還有包伏我會用力拋開,畢竟七年的時間真的太長了,人生這條路我要自己走也必需自己走。


有一些苦痛,都會很鮮明的烙印在你生命裡。


有時候,並不是真的有能力,而是拼命的告訴自己,做得到。


不要去執著於到底是誰先放手的,事實是,不管是誰先放手,兩人都無法繼續走下去。


儘管已經過了這麼多年,有些相愛過的證據,還是洗去不掉。仍會在那些深沉的夜裡,想起那些青澀的片段。


也許,愛情就像蜂窩性組織炎,起初看似對健康毫無影響,但你越不去管它,它就可能嚴重道需要截肢甚至讓你喪命....。而我們,還需要這麼汲汲營營去追求它嗎?!
雖然慌恐,但我希望自己勇敢不害怕的去追求,畢竟人生就是這樣,無論什麼事情,都會有兩面,有一好,就有一壞。


你以為的愛情,從來就不是愛情。


我們需要花多少勇氣,才能去面對那些情感上的缺失?!


在這個世界上,你有辦法細數你究竟說了多少動聽卻無心的情話嗎?!
愛情本身就是個謊,長久的愛情就是不戳破謊。
(婚姻本身就是個錯,長久的婚姻就是將錯就錯。-非誠勿擾2)


談戀愛不應該談到失去自我,
沒有人,會因為"沒有你我不能活" ;
沒有那種所謂的"不能沒有你" 。
至少在愛情裡,沒有。


如果你不愛一個女人,那就別讓她用人生和這整輩子跟你陪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