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是怎樣引發的這些聯想,我忘記了。
只知道從那些想出來的大方向裡去做延伸,
我想到的是霓虹燈,黑雪想的是聲音。

我們想說很多個故事,在舞台上的、在影像上的、在書籍裡的,
我們想說故事。

捨棄了那些老掉牙,我們總是討厭著相同的以及俗氣的,
然後絞盡腦汁經過許多不同的碰撞和發酵,
我們的故事出來了,
然而不按牌理出牌總會引發其他人的白眼,
討人厭的規則程序,我不想被那些綑綁。
我只是想說我想說的故事,僅此而已。

跳出框,我選擇不畫地自限,
我從來不是循規蹈矩的那種人,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
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十年後會怎麼樣?

三十歲的自己,會不會是二十歲的現在所想像的那樣?
搞不好活不過三十歲也說不定,畢竟每天犯賤的熬夜讓自己像鬼一樣。

未來的彼岸長怎樣,沒有人知道;沒有人看過。
會不會繼續有搖滾樂陪伴我那孤寂的夜晚?
會不會成為世界上人人想要爭取的佼佼者?
會不會違背自己的心意結婚當個賢淑人妻去?
沒有人知道未來會怎樣。
因為往往有太多太多的變數在每一秒鐘如同子彈般快速發生,
再能夠掌握的時候,就要用力的握緊。

低落悲觀的那些爛思維,往往只在短暫沮喪的那一瞬間,
過了那刻,就不再悲觀,只會往前衝。
因為,重要的一刻如果錯過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要勇敢去做自己想做的,並且,




去。



我想寫一封信給十年後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