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非藍即綠,在我心底,為台灣好的就是有資格當領袖的人。

然而,八年來民進黨的執政,真是傷透了我心和台灣人民,痛苦指數不斷攀高,物價不斷的上漲。「我支持馬英九,因為我認為台灣需要改變。」回聲主唱這麼說。而我確實也對這話感到認同,從中立到如今的深藍,八年來的時間,是關鍵,若是原地踏步,若是採取鎖國政策,若是沒有國際觀,我想我們台灣將從蹈清朝時期的滅國,先撇開政黨歸依問題,台灣需要的是改變,台灣需要的是邁進,所以我支持馬英九,但若四年他做的不好,我一樣會杯葛,因為這不是政黨問題。

這是我們生活的土地,失去國際競爭力,或者經濟不景氣,這對台灣來說都是很大的抨擊!若是國民黨在往後四年之做的不好,在四年後有投票權的我,一樣會投給民進黨,因為我抱著的不是非藍即綠的心態。

一個執政的人不應該只是紙上談兵,只會說大話,卻什麼也不做,不是貪污然後直說愛台灣,這些都讓我覺得很可笑,然而民進黨四年來,讓我看到的,是這些。所以這次,我支持馬英九,就算我沒有投票權,我還是想說出我的想法。

而民進黨應該記取失敗的教訓,讓自己變得更好,值得我們信任,讓我們看到他們的改變。還有選舉期間不應該只是不斷砲轟對手,而不打出自己的政見,不該斷章取義,不該謊話連篇,也不該一直扯對手後腿和去挖過去的新聞,因為,「悲傷的歷史,不能阻止我們迎向美好的未來。」,那些都是不對的。所以,這次我支持馬英九。

馬英九當選了,期許,往後的四年,我能看到台灣的改變。也期盼民進黨能夠反省自己,做出改變。


不是非藍即綠,只是台灣需要改變。


BY 梓汶 08-03-22 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 Wen 的頭像
    Zi Wen

    【香草詩集。】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