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天昏地暗,暢聊過往現在未來,
忘記了時間,也忘記了隔天第一節就有課。


很深很深的感觸,
很多很多的八卦事件,
還有那些事不關己的生活瑣事。
時間還是沖淡了流言緋語,
傷害在心裡早已逐漸淡去,
不知道是學會了堅強還是領悟了釋懷,
發現了「人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這件事。
妳說,其實人活在這個世界上,
沒有什麼事能夠悲傷到讓自己瓦解崩潰。
只要去適應往前方看,
就沒有什麼事能把我們擊倒!



放眼未來,妳教我的。



手機裡很久沒有捎來關於情愛的簡短訊息,
我還是有那麼一點渴望有隻手可以替我抹去眼淚,
我還是有那麼一點希望有個人陪在我身邊,
讓我經歷人生應該要有的這些歷練。
你說,要談場戀愛、要體驗並且享受人生,
這樣創造出來的故事和作品才會因此動人。
追求這生命裡空白的這些年,對於生命要充滿熱情,我說。



參與人生,你教我的。



中間值,我想我必須要跳出這個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