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誰在生命裡為我駐留
誰在我的理想裡為我奮不顧身
誰在旅途間為我擋下風雨

如果對你/妳而言
我不過是你/妳生命中的過客
又何以左右了我的心態
並且總讓我會心一笑

腦裡潛在的理想價值和意識形態
總將所有的一切理想化
後在事實殘酷間破碎並且毀滅
就像飛蛾撲火

多少次在夢境裡看見缸裡的蜘蛛死去
就像失去摯愛的那一種抨擊
就像失去勇氣和理想的那一種憐
逐漸只剩下撐不起理想的熱情與熱血

生命中還剩下些什麼

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何等的孤獨呢
何時這些相頻者會聚首呢
天堂是否就在雲朵的上方

我們

炫燿著自己的不幸啊

「腦海裡 我曾描繪天堂場景
不知道是否會一樣  有沒有搖滾樂可欣賞
在那裡 我將永遠那麼堅強 永遠可以和你在一起
可以完整我自己」

回上一層(熱鍵:b)




(‧關於,那個夏天的故事,該,如何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