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問我,為什麼要跑遠去念書?
每次都告訴我,不要在唸這個科系了,太花錢了。

媽的!誰不想念國立大學啊?
但是捫心自問一下,如果我念的是法律系那類的話,
我肯定會起笑發瘋,然後崩潰中途就放棄。

每個人的志向不同,每個人都有想要握住的夢想,
我就喜歡電影和設計,但是很不巧的,
學這兩種科系都相當花錢,然後又容易耗盡體力。

今天一整天到了下午四五點才吃飯,一到了晚上又馬上犯了胃痛,
這看似簡單又容易被人看扁的我們,
其實也有很多很多背負的壓力和重擔,
也或許對那些背法律條文的人來說,我們的這些事情,
他們一點也做不來,也沒法做。

誰說東方技術學院爛?!你去一旁吃窩邊草吧!
(就算爛,也絕對不會是傳撥藝術系的學生爛!)
誰說唸傳撥藝術沒前途?!你當上律師再來跟我辯論吧!
人生就是這樣,要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不管唸的是什麼樣的學校,
有沒有學到東西?有沒有在這四年裡過著充實的生活,
才是最重要的!!

我去你媽的文憑!我去你媽的國立大學啊!
不是只有唸國立大學前途才是一片光明好嗎?
都是刻板印象罷了!

p.s 照片是我們學校的「福田繁雄 設計藝術館」,
唸設計的哪個人不知道這個日本大師?
東方會爛?爛的話,福田繁雄就不會在我們學校設藝術館啦!

別在那邊狗屁了!少嘴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