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動的感覺,潤濕了我的眼角,謝謝你的這篇網誌,讓我知道,其實一切都還存在,沒有被抹滅,更沒有消失。

謝謝你喚醒了沉殿在我心中那塊被藏起來的心情,謝謝你讓我找回自己的初衷和夢想的未來,謝謝你讓我知道,這一切從來沒有被改變過,謝謝你給我ㄧ個很厚實的肩膀,謝謝你給了我ㄧ個很重要的自信心,謝謝你讓我感受到,那一種屬於我們之間的心連心,謝謝你讓我找回很久沒有過的那一抹真實的微笑,謝謝2

其實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在我心底有著一點點的遺憾和疙瘩,隱藏在我心中小角落的那一塊,一直無法切割的情緒,那些無法被釋放的沮喪,就算眼淚流了三天三夜,也無法獲得解放,只有你們能替我解開心中的那個鎖,只有你們能替我找回心底的微笑。

好像一切都沒有改變那樣,好像時間還靜止的那樣,我說啊,不管世界多大;未來多遙遠,總有一天,我們都還是會在同一個水平面上交會。
你/妳是我的精神糧食
,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麼遙遠,但你們總能在我沮喪難過的時候,陪伴在我身邊,不說話,只作伴。


其實時間已經很遠很遠了,但我們都沒有忘記過彼此,雖然不常見面,不常提及彼此,但我們都把彼此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雖然這生活還是有很多流言緋語,雖然這生活還是會出現很多虛情假意的臉孔,但是只要你們在我身邊,就已經足夠,讓自己快樂的方式有很多,而很重要的便是,「我不管別人怎麼說。」因為啊!別人的嘴巴長在別人的臉上,我們根本無法阻止那些造謠,我們還有眼睛去看,還有心去感受,所以,我學會了釋懷。我不再管別人怎麼說了,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了。

雖然我很渺小,很微不足道,很沒有力量,但是,所有的不堪,都可以讓我學會面對,也都可以讓我很認真的去堅持那些初衷,更可以讓我看清楚事情的真相,而不是只看到了表象。


如果沒有妳/你,我的生命,會是怎樣的呢?
妳/你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啊。

親愛的,我愛妳/你,雖然,這不是愛情。


關於渺渺這件事,我也有所體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