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有一種音樂,能讓我自在的沉醉,那麼,鐵定是Tizzy Bac所為我帶來的迷幻。

迷戀他們的時間,不長,只有短短的貳至叁年,但我卻像一個陷入熱戀的靈魂,掉入了他們所帶來的絢麗,讓我驚豔,陪我走過悲傷歲月。
在我難過的時候,我會放他們的音樂,在我開心的時候,我也會放他們的音樂,他們的音樂就好像我的氧氣,必須無時無刻存在於我的四周。
聽著,然後看著歌詞,我只會感動到雞皮疙瘩。

貳零零捌年拾壹月拾陸日,他們的新曲發表,在離我很近的台南誠品,帶著雀躍的心情來到了現場,
很少很少聽到他們說話閒談,今天,可以說是第一次,那樣的零距離,感覺,我們彼此間都有所牽連,
然後,聽歌吧!

這次的專輯感覺有點不一樣,卻又說不上來,沒有重金屬那樣的嘲雜,也沒有輕音樂那樣的安靜,時而快時而慢,我感覺我的體內有一些負面的東西逐步在流逝。
For the Way I Live,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一首,歌詞帶來了鼓舞人心的力量,然後聽著聽著,我的靈魂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那樣,突然覺得,就該放手一搏吧!這人生!!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最初,看到歌詞單的時候,我就被這首歌的歌名給吸引了,它是那樣的神秘,就像一個未知,好像缸裡的蜘蛛華麗卻充滿毒液,聽的時候,果然,就像這歌一開始給我的感覺,既神祕又充滿迷幻,往下墬,墬到了一個異度、冷調,卻令人愉悅的空間。

拾叁首新曲,捌首今天搶先聽。聽完了,在我心靈富有滿滿的感動和充實。謝謝Tizzy Bac,總在我低落的情緒中,為我找到出口。



Tizzy Bac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