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一直很想看的《囧男孩》

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每一個部分的拍攝製作都是那樣的精緻細膩

尤其是攝影跟剪接

都讓我很喜歡

清晰的焦點和構圖

不跳接的劇情安排

還有為了電影而製作的動畫短片

這是台灣電影的驕傲

一種油然而生的感動衝出了眼淚

爲了劇情和國片的進步


我很喜歡襯托在劇中後面快樂王子的小故事

王子的心碎與1號2號因為卡達大人而擦肩的緣分

形成了一種如同花火般閃爍的映襯


1號與2號最後的重逢

以及最後的自白

我哭了

眼淚是緩緩流下來的

為台灣電影以及獨立製片喝采吧

那是我們的驕傲


『長大不等於說再見』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p.s  《海角七號》至今票房已高達8000萬,來一個長聲的掌聲吧!
也給這部電影一個完美的謝幕。
期許《囧男孩》亦能在次創造國片的奇蹟!然後,國片起飛!!
*別再說我不看國片之類的話了,真是膚淺的令人生氣。

((終於完成了我理想中的blog樣式了,雖然不是很完美,
但至少接近了一點點,比起之前的,舒服多了!希望有人教我寫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