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那一天

我們一起走進影城

一起走出影城

在《海角七號》裡

我看見我們彼此的身影

然後

記憶






在摔吉他的那個瞬間

一同把所有的熱情給粉碎

「去他媽的!台北!」

夢想終止的瞬間

我以為心也跟著離去

但是並沒有


連結的

卻還有那六十年被忘記訴說的愛情


你們擁抱的那個剎那

直接的

揪進我心底深處

冷漠被瓦解


我討厭去探討鏡頭構圖/場面調度

我只在乎

故事能否走進我心裡

事實證明


六十年深刻的苦老愛情\現今的直覺感情

直接的\帶感情的

沁入我心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