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人類

我就愛這麼形容你們

可人眼中

沒有自我的「學人精」

突然

你們讓我好心生厭惡

突然

你們讓我覺得好噁心


追隨著我們的腳步

沒有思想的追隨

沒有理智的跟隨

盲目的去追尋的那一些

以為買一台單眼相機或者lomo就能代表什麼

一再膚淺的感覺讓我覺得好噁心

學習著我寫的字\跟著我的思想走\假裝自己熱愛攝影設計

你們只不過是膚淺沒有自我的空殼罷了


我知道我沒有很厲害很強

但是至少我有自己的思想和軌跡

而你們呢

你覺得自己還活著嗎

虛偽的空殼


我不是什麼特別的狠角色

但我絕對比起你們這些人

還要擁有靈魂


可不可以卸下你們的假面

不是你/就不會是你

是我/就永遠只是我

而你們/永遠不可能變成我們



在我眼中

你們不過是一群噁心的人類

假裝著/自己那虛偽的特別......


-------------------------------------------------------------------

貳零零捌/柒月/拾陸日

我發誓

我看清的不只是這些

還有那一些複雜不再單純的交友方式

以及我們所用的

是     哪     一     種     交     心


--------------------------------------------------------------------

是我給了自己那樣一個不肯定且沒有保障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