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哭的情緒一再沸騰

迅速抵達沸點

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情緒

只知道我聽的每一首歌都讓我有想哭的衝動

多麼的渴望有個人陪

可以抱抱我

摸摸我的頭

輕輕拭去我的眼淚


可不可以別把愛情這件事當作是玩笑

我努力的不讓自己受傷

卻一再的淌了好幾場混水

原來我是無可救藥的愚蠢

打破了那樣的沉默

我靠著哪樣的信念來支撐屬於我的這般破碎


我站在舞台上

底下的觀眾丟上來的不是鮮花

而是一只只會弄傷我的飲料空瓶

我強忍著疼痛努力露出微笑

卻依然不明白

那樣的笑容究竟是為了什麼

不管我多努力多努力

人生與感情都只給了我一個英文單字

OUT!


還是無法明白我所喜歡的黑色美學

用在自己身上有多麼的血腥

然後被榨乾的不只有我身上的血液

還有曾經炙熱的那一抹靈魂


在那個舞台上

我跳著不協調的舞步

獨舞

在夜色尚未落幕之前

像那只鬼娃娃般

眼神空洞跳著舞的逃避我自己的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