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往左邊太陽穴射一槍

看著忽明忽滅的燭光

慢慢被熔解的蠟燭

可否連同我也一塊被熔解

如果不曾存在就好了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不想動/不想說話

好想躺在床上閉著眼睛到永遠


存在的價值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我要活著


那些是否真的重要

夢想?未來?幸福?美貌?人緣?

是不是真的這麼重要?

我覺得好累

已經不想繼續

對所有的事情失去信心

我的生活

不再
                 有中點

不再
有重心


感慨著漸漸看不清楚的未來


原來

活著

是一件

沒有

必要



事情


我現在







/









我。好。想。要。消。失。不。見



















把手機關機

不想聽到任何鈴聲



你/妳說過的每一句話

每個承諾

我都還記得

沒有忘記

但你/妳卻忘得一乾二淨



為什麼變了

為什麼活著

為什麼存在

為什麼繼續

為什麼食言

為什麼無法
消失

為什麼我要
這樣

為什麼都很
沮喪

為什麼\不再

為什麼\不在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