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客你以為你澳洲來的喔!?拜託!我知道你一定不是,因為真正從澳洲來的一定都具有一點水準,而你沒有!所以你一定不是!!((氣~ˋˊ))

今天我們家(專櫃)來了一個超級澳客!!事情是這樣的,再我招呼客人的時候,澳客問我:「這件有沒有L號的?」我說:「有,但是要去倉庫找,我幫你到倉庫找,稍等我一下。」隨及我飛快的跑到倉庫去幫他找貨,後來我回到專櫃的時候澳客已經不見了(整個已經有點小不爽了!!)之後過呵3.4分鐘後,那個澳客回來,披頭直接問:「小姐,有沒有L號的?」(口氣超差)我說有之後馬上找到L號的給他,恩~他說可以穿,我就說這裡全都2件590,問他:「現在2件590,你要不要在多帶一件?」澳客回答:「當然要!...」(口氣還是很差)之後他挑了2件以後拿給我要我結帳,我要去報帳的時候,問他:「你要刷卡還是付現?」(這一定要問的呀,不然我哪之你要用哪種方式付款),隨即他又已相當惡劣的口氣說:「當然是刷卡!」(靠邀!我心理想,是呀~你看起來這麼吝嗇,應該也只能刷卡吧!?快氣死~)結完帳後我將他的信用卡、發票和褲子給他,完成了這次的交易....。靠!不要以為事情結束了。

大概過了10分鐘後,那個澳客又回到我們的專櫃很不爽的說:「小姐,我們買的褲子呢?你沒給我吧!?」我說:「有,我確定有拿給你!」澳客又以惡劣的口氣說:「阿就沒呀!你會不會拿給其他客人了?」我很堅定的說:「我確實有拿給你!!」.......(中間還有一堆讓人很氣的話甚略)之後我們3個(我和我的配班)就在找那個澳客的褲子,就在我們準備打電話就樓管來處理這件事情的時候,靠邀!那個澳客竟然在我們隔壁櫃找到他的褲子!明明就是他望在隔壁櫃的台子上,竟然還來找我們要!快氣死!而且,找到後他竟然連抱歉也沒說一聲轉聲就走....!哇靠!你娘勒!阿你是多矜貴了啦!!爛!沒水準~~整個快氣死!

澳客澳客不要來~~~~~~~~!


P.S還有另外幾個澳客也很可惡,就是他們試穿了10幾件衣服,最後一件也沒買,頭也不回的走人!!我#@$%$%^%^&.......快把我氣死!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