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不是附屬品,我們也都不是生活必需品

你知道要怎麼抑鬱這樣的悲傷嗎?

我不擅於安慰人,一直以來,我沒有那樣的好口條

但我只想靜靜待在妳身邊,不說話/只作伴

我知道常常我說話很直接,常常鬧脾氣,讓妳覺得委屈也不開心,

對不起,我一直想對妳這麼說,

但我很重視妳,因為我想一直當妳的好朋友




我也一樣

曾梓汶很愛生氣

曾梓汶很愛看帥哥,

曾梓汶很愛裝可愛,

曾梓汶是個醜八怪,

曾梓汶說話直


但是,那又怎樣呢?我們內底裡是怎樣的一個人,那一些「過客」,

根本不需要去了解,媽的!我也說髒話,

媽的!我抱怨為什麼沒有人懂我,

但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我們,是否真的需要被懂?


我承認我膽小我懦弱我任性我害怕我小心眼

我承認我無情我無義我沒血又沒淚

我承認我只關心我愛的人愛我的人珍惜我的人

我承認我的生活我的心裡我的世界不能沒有妳和你們


我不會要妳別難過,我會替妳拭掉臉上的眼淚

我不會要妳忘掉過去的事情,我會希望妳把它鎖在內心的那個盒子裡

我會讓妳大哭/讓妳流淚/讓妳大吼

我會陪在妳身邊,不說話/只作伴

不是虛情假意,就像妳在昨夜聽到我人和剛認識的男生出去

妳就馬上打電話給我傳簡訊給我,

那一種出自真心的關心


給妳


給我

不需要偽裝,我們學會真誠坦承的面對彼此


然後妳可以放肆的難過/放聲的大哭,為什麼不?

悲傷本來就需要那樣的放肆



((那一天因為假睫毛的事情,惹妳生氣
我一直想傳簡訊給妳和妳說對不起
但我手機卻不幸的遭到停話
在這裡,我想在對妳說,對不起))


BY 梓汶 08-05-02 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