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有兩段愛情。然後,我哭了......。

在我從新將《另一半的翅膀》翻到最後一頁時,

我的身體顫抖著,毛孔瑟縮著,

突然的,我就心碎了。



「天使告訴我,我的另一半,是我。

那麼,請拆開我。從此,我一半,你一半。

從我而來,就能愛。我愛你。我愛我。」



原來另一半也是可以變心的,

原來另一半可以愛著我也愛著她,

原來一個男人可以擁有兩段愛情。



寫愛情,我誠實的說,

那是我的不擅長,

我不似深雪,

用那一些文字和詞藻,

寫出一篇篇有血有骨的愛情,

那樣的文學,已不再一般。



為什麼我再次翻閱我還是會讓自己的眼淚潰堤?

是因為她的文字觸動了我心中某一種情緒,

然後,又爆發了!

爆炸在我閱讀到某個章節的瞬間。



我懷疑著,關於那樣的故事,

是否在我血液裡迅速移動,

將我凍結在那個故事的情緒裡,

無法自拔。



我似乎是一個容易讓眼淚決堤的人,

容易哭泣;容易瓦解,

所以在我再次翻閱後,我又大哭了。


然後,我發現,

「卸了妝的女人,容易讓眼淚變得放肆。」


by 梓汶 08-04-14 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