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幾百年沒被點了,因為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歡!哈哈哈,不過難得,就填一下吧!)


點名規則:先到對方部落格複製問題,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點我的人:趙允賢同同學學~~~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為什麼不?從朋友變成情人,為何從情人不能在變回朋友?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缺憾、失去、後悔、不快樂




03.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環遊世界吧           但目前最想去的是日本和英國





04. 大致上來說,你覺得你是好人嗎?

A:不算是        我還沒極端的 對 就是一個充滿矛盾感的人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接受吧 因為我也會說善意的謊言





06. 睡覺前都在做什麼?

A:閱讀、思考、寫作、看電影,沒有一定的





07. 如果可以當一天"別人 ",你想成為誰? 

A:郭台銘,e04!讓我享受一下當台灣首富的感覺好嗎?!(笑~)




08. 你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A:造作、虛偽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幸福?

A:被愛




10. 你會選擇一個愛你的人 還是你愛的人?

A:兩者兼具,能嗎?




11.呵呵^_^喜歡唱歌嗎?

A:我累!嘴吧會酸,還是聽吧!





12.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曾經我花了兩年的時間,是否太久了一點呢?






13.你覺得男生都很重性嗎?

A:是人都重吧!我想。





14. 最喜歡的顏色?

A:藍、白、黑





15. 來世想要當男人還是女人?

A:男人,月經真的很煩!!



16. 永恆的北極星跟瞬間的流星哪個美?

A:我想看看北極光




17.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A:為自己帶來意義



18. 對於跟你/妳要即時通或MSN的陌生人,會如何回答?

A:通常是不會給的




19. 你現在最想要的願望是什麼?

A:拍一部電影、出版一本小說,還有重要的是→功成名利

雖然很膚淺,但是卻是最實際的




20.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公仔?

A:多啦啦~~~~~~A夢A夢,好棒!





---------------------------------------------------------------------

下面是點名的人:


免了吧,點名止於智者。   (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