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從新寫過劇本(小說)

帶著一點掙扎

卻又非得這麼做

因為我不願看到妳傷心


從檔案將原先設定好的劇本Delete

帶著一點不捨

誰叫這是一個不錯的故事題材

可惜呀可惜

我覺得對自己有一點失望

因為最近的靈感一直無法湧出

沮喪


《食夢》至今仍然沒有頭緒

真是對不起大家

但沒法的

不知怎麼了

也許最近看的書過



我會讓自己放個長假去旅行

要和朋友在春假期間去小琉球玩

希望回來後我的靈感也可以回來

我真的想寫完《食夢》呀

不想當一個虎頭蛇尾的人


劇本(小說)是老師給的作業

所以還請各位不要介意

畢竟我還沒把《食夢》寫完

我會盡快的

盡。快

---------------------------------------------------------------


總算把吳念真和朱天文的《戀戀風塵》劇本給看完了

花了一些時間

畢竟我的台語能力實在沒有很強

70場

看得我頭昏眼花

腦袋都快要爆炸了

結局實在不勝滿意呀

也不知道為什麼

光是看劇本就有一種「不夠」的感覺

沒有「滿」的感覺

我還是不太會去分析一個劇本

對我來說有點小困難

每次老師問「這場戲的功能是什麼?」時

我真怕他點我起來問

因為我真的無法分析

但是我會努力的

因為我的夢想是拍一部屬於自己的電影呀

應該要讓夢想起飛的

加油



by 梓汶 08-03-24 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 Wen 的頭像
    Zi Wen

    【香草詩集。】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