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波已忘了判斷是愛還是恨

發現

曾經那份喜歡的情緒

已變成了恨意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為何還要來擁抱我      讓我陪你睡

眼裡有不像樣的眼淚

不確定掉下的時間地點



你說的喜歡

是對自己殘忍還是對我仁慈

用力愛的這麼義無反顧

然後傷痕累累

叫我怎麼承受



眼淚已經可以當飯吃

因為變得無止息



那些承諾

都只是可笑的謊言

蒼老的是我的心



地老天荒

地老天荒

地老天荒


海枯石爛

海枯石爛

海枯石爛


有多遠

腐爛的只不過是我們曾經相愛的內心

枯竭的只不過是我曾經很喜歡的真心



是你親手將它推向毀滅

何以向我討



還有什麼資格讓我繼續愛你

枯萎了

在你說對不起的那個瞬間

熄滅了

在你還念著過去未來的瞬間



BY 梓汶 08-03-07 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