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能擁有一段段不間斷的愛戀?

為什麼你能擁有願意疼惜你的男子?

為什麼你能擁有別人的天長和地久?

我站在那裡,看著一個個離我而去的男子,

我站在這裡,看著一段段不可挽回的感情,

從我身邊把我推開後,逃跑。


惋惜自己是個愛情絕緣體,

所有的情感,都只是這麼短暫。

你們手牽手離去的背影,令我感動卻又悲傷。


妳一定是累壞了吧?!梓汶,

妳一定是充滿悲傷吧?!梓汶,

妳一定很需要一張厚實的胸膛吧?!梓汶,

妳一定也需要有個人陪吧?!梓汶,

但為什麼,妳早就不願相信愛情?

他們對妳的食言,讓妳將愛情拒於門外了嗎?

他們對妳的傷害,讓妳不願再相信愛情了嗎?

好吧!我也認為妳累了,我也認為妳悲傷不是沒有原因的。


那我們背靠背吧!互相安慰彼此受傷又孤寂的靈魂......。


----------------------------------------------------------------------

那一年我們都在青春裡掙扎.......。

用力將歲月往事撕成一張張碎片,還記得高中時代的那一種青澀嗎?

是啊!我已過了那個沉溺於風花雪月的青澀年紀......。

大口大口的呼吸,張牙舞爪的追隨過去,退不去,進不了

困住,是我們選擇了對自己殘忍,

然而,未來帳單,我尚未收到。

---------------------------------------------------------------------

為什麼

至今

所流下的

仍然是黑色眼淚

我記得

我已經將它從我臉上逝掉了呀......

卻為何仍然在流?

by 梓汶 08-07-13 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