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零點一近視眼

七年不再清楚的視線

慶幸著已看不到世界的那一些誨暗

模糊不清的景象

我只能用猜測來判斷

一舉手一投足

看不見

或許真是眼不見爲淨

討人厭的顏面

已經不那麼清晰


七年     走過風雨日落

早已忘記了曾有過的清晰

卸下那輕薄如翼的隱形眼鏡

早已習慣了眼膜上有塊玻璃片

當我學會不去看清那些虛偽後

或許我也學會了偽善

當我們都習慣性的去偽裝來保護自己時

是否早已失去了臉譜所應該有的存在價值

用一種很狼狽很荒謬的態度去面對

或許這就是這社會所留下的最後一點真實

零點一近視眼         突然         我想感謝

讓我看不清這世界的醜陋


BY 梓汶 08-03-01 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 Wen 的頭像
    Zi Wen

    【香草詩集。】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