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去思索死亡這件事的時候,不是害怕,只是惶恐,

惶恐,死了,會有遺憾嗎?我想每個人都動過輕生的念頭,

當然,我這樣一個脆弱不堪的人,總是想著輕生這件事情,

當我們買醉以為不開心可以得以舒坦的時候,

我常常就想,死亡是否比買醉更容易讓心獲得自由?

放了太多的情緒在體內的血液與細胞裡流動,

每每抬頭看著天空上那一朵朵變幻多端的浮雲,

我便泛起一抹很淺很淺的微笑,但不是出自喜悅,

而是出自那種很深沉的悲傷,用一種很卑微且低下的姿態。

是什麼樣的原因讓我們這些處於低潮的人動起輕生的念頭?

讓我們這些人忘記了生理上痛的那份感受?

因為心理上的疼痛大過於生理上的嗎?

才,

當我用刀片在我的左手腕上刻下一道清晰可見並且深遂的傷口時,

不感到痛。

當我從十二樓高處往下跳抨擊了那一些心傷與掙扎時,

不感到害怕。

用一種殉情的姿勢,以為那些可以了結,得以獲得平靜。



當生命傷得我血淋淋時,我低下頭,彎下身,想要求饒,

但不代表我不勇敢。

然後我被這樣的思緒、念頭和紛飛的往事困住,

直至永生永世。我知道,我是一個脆弱的人......。

by 梓汶 08-03-05 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