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該有女生的樣子,但那個樣子,還會是我嗎?我也不知道了......。


我已經盡力了,穿裙子,畫淡妝,直長髮,安安靜靜,不吵不鬧......

這些,還不夠嗎?到底要我改變多少,才可以成為你們心中的那個理想?

現在的我,還是我嗎,我常常會問,不說話的坐在角落,靦腆的微笑,

這個我,還是我嗎?以前那個瘋狂愛玩的自己已經不見了,

做到這樣,還不夠嗎?到底要做到怎麼樣,才可以被稱做女生?

我都已經不再是我,我說過,我不可能為了任何人改變,

不要看我的表面,你們根本不了解我,我小女生的模樣,任性的模樣,

你們從來沒有看過,現在的我,只適合當朋友,稱不上女朋友,

帶出去不能見人嗎?為什麼要我改變?為什麼私底下的我你們還沒看到就說我不像女孩?

溫柔細心這點,我只想對我愛的人做,不行嗎?

要我該有女孩子樣的你們,永遠也看不到我溫柔細心的那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