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位假公主?!你知道我不愛!

你知道我並不貼心,也不溫柔,感謝你沒有把你心目中的完美加諸在我身上,但是老實說,或許我看似不在乎,內心或許我很在乎,但是誰在乎我的在乎?對你們來說,那些都無關緊要。可不是嗎?一直在浪費生命,看一些不入流的小說和漫畫,但是,那又怎麼樣?有時候人生就放輕鬆一點不是很好?壓抑自己做你們心目中的完美公主,很對不起,我做不到,雖然我也很想去做到,但是每個人的環境背景不一樣吧!!看文學小說,不是在裝模作樣,而是我打從心底的喜歡,看不入流的小說和漫畫,也不是我本人不入流,而是我需要一點放鬆!人生嘛!就消瀟灑灑過,也只有這一次不是嗎?真的不想做一個假公主,真的不想假裝可愛和假裝溫柔,因為我知道我從來就不是。或許交不到男朋友,或許沒人喜歡這樣的女孩,但是我只想做我自己,真的!如果喜歡我的話,那麼不就應該是喜歡我最原本的樣子嗎?對吧??不該是喜歡我嬌柔造做時的模樣,那個樣子,連我自己也不愛!!

不知道為何?我要寫這篇文章,或許只是一時的感觸吧!!「為什麼我交不到男朋友?」我問。「因為你太不女生了!要柔一點、甜一點,還有不要化煙燻妝。」妳說。但是如果我那造著你說的那些話這樣做,就不再是我了不是嗎??只是一只被人任意操弄得玩偶,沒有任何一點自主權甚至靈魂,那樣的生命,我不愛!那樣的假公主,我厭惡!

但是我也很難過,你們無法接受這樣的我自己,好吧!或許只要是男生都不愛吧!我想是吧?!或許如果我是男生我也不愛!那我該嘆息嗎?算了!不想去悲觀!反正我只想做自己,那一個最真的我自己,可以放縱的大笑,瘋狂的大玩,不顧形象的做著自己,這才是我所認識的我自己。有時候我會安靜和沉默,但不代表我在裝模作樣,那時候,我只是不想說話罷了!因為,我要你"不說話,只作伴"。陪著就好,就別說話了吧!!

好了,我發洩完了,你們可以當我瘋了!瘋了!瘋了!瘋了!我瘋了......!!!!!


((可能去看哈利波特7了,也可能睡去!))

by 梓汶 07-12-09 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