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已經在我的心中瓦解,
漸漸的,好像要失去知覺,
好像什麼都沒有了,我的生活,
就像失去重心一般,不斷往下跌,
找人取代?但是我發覺,
我的心已經被挖空了...挖空了...
什麼都沒有了,像一只沒有靈魂的娃娃,
在這樣的世界裡,曲解,支離破碎,
和我一樣頻率的人好難找,
除了你們,我還有誰?

不斷往下跌,往下跌.......
已經不知道,微笑,是什麼東西了,
板著一張臉,面無表情,
已經不知道,快樂,是怎麼一回事,
崩潰後的心,很不完整,
我想努力拼湊,
但怎麼到了最後一個空白,
才發現少了一塊?
現實生活就像是電腦一般,
中了毒,之後當機,
要怎麼重組,要怎麼安裝?
一台電腦會有從灌的軟體,
那麼,我們的心呢?
會有嗎?
我不知道了,
我想睡去,安靜的睡去。

謝謝妳,有妳,我才不會感到這麼樣的孤獨。

一張寫好的信,沒有收件地址,就像思念,沒有歸處,也就無法投遞......。

(給親愛的妳,筱鈺!謝謝妳。真的!真的很感謝......)

by 梓汶 07-12-11 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