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有一個月的時間了,我都不覺得自己是在放暑假!很佩服自己每天可以站這麼久,只為了一天不到六百元的薪水,我很努命的要去追求金錢,我真的很需要那些錢,我很想休息,很想像同學一樣在知道自己考上了之後去狂歡,很想和黑雪一樣,撘上飛機出國去玩,我知道我不能羨慕別人,因為每個人的家庭環境不一樣,但我真的很需要休息!!

昨天小惠和我說督導要把我調到中山店去,我真的很不想做了!明明暑假我和黑雪有好多好多的計畫,但是被迫一一的取消或無限延期,那些我們很期待的事情就這麼硬生生的從我們的計畫裡刪除!我很不開心!因為我們都被迫向環境低頭,捨棄掉自己想要並且喜歡的那些事情...。我討厭這樣,但也不得不這樣!

我在想,我八月想要休息,想要去做那些我想要做的那些事情...。應該會向督導請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